所谓什么的

【咩喋联文】婚前孕行为02(ABO,中篇连载,架空)

前文见空间。



3.

虽然按照常理捐赠者和接受者是不会互相知道联系方式的,但是偶尔会有李易峰这种情况出现,就是受精卵有问题,但是Omega不愿意放弃,这个时候就要找Alpha来先行确认是否对方有遗传病史以排除对Omega的影响。

于是李易峰顺利的拿到了捐精所给的号码,在医生忧虑的目光里开车回家了,毕竟当着众人给另一个陌生的Alpha打电话总是有些怪怪的,哪怕自己已经修炼的面如城墙但还是觉得不对劲。

晚上回去又忍不住默默买了小笼包吃,吃完后才想起来应该给自己孩子他爹打个电话,虽然从小鬼灵精怪但是在这件事上李易峰还真觉得有些犯难,大男人生孩子头一遭,本来就是奔着不告诉对方的好处去的,但是现在好像不说还不行了?
硬着头皮拨通了号码,李易峰觉得简直比自己第一次上谈判桌还紧张。

-“喂?”那边很快就接通了,波澜不惊的语调。

啧,名字普通声音也普通。

“您好,是杨洋吗?”

“他在洗澡,您是哪位?”


李易峰忽然觉得一阵气闷,虽然捐精这种事情是志愿,很多人肯定是有伴侣什么的,但是茫茫人海里选中了总归还是有些不一样的感觉的,虽然他选择的动机是这个名字够普通,但是还是有种类似于占有欲的东西搞得他很不爽。

“……麻烦你转告他给我回电话,我怀了他的孩子,但是现在孩子有点问题,我要和他确认一些事情。”

“!!!哈?先生你说清楚?!喂?”

电话那边几乎是光速挂断,贾士凯觉得自己的心脏不好了,卧槽不是吧,自家少爷看着洁身自好啊禁欲的不得了怎么还搞大了人家Omega的肚子?

杨洋洗完澡收拾好自己出来就见自家经纪人如坐针毡一脸土色,“怎么了?”

贾士凯紧张的不得了,“杨洋,你没有什么伴侣吧?也没有和哪个Beta和Omega谈恋爱吧?”

“没有啊,怎么突然问这个?”

“刚刚有一个人打电话过来说怀了你的孩子……还是打到你私人的这个号上,我都要被吓死了!”

杨洋第一反应是不可能,他从小到大只谈过一次恋爱还是柏拉图式的,那会儿年纪小连接个吻大家都要脸红半天,再后来就再也没有过什么恋爱,他一贯清心寡欲的也不会像时下有些A一样仗着有信息素压制优势肆无忌惮乱搞AO和AB关系,去哪儿来孩子?

贾士凯猛点头,“对啊我就说嘛!肯定是那个人打错电话了恰好那个人和你同名!毕竟你这名字烂大街……”

“等等”,说服自己正起劲着呢,杨洋突然打断了他。贾士凯一脸懵逼,“啊?”

“我好像真有可能让别人怀上孩子。”

“啊?!”
 
4.

李易峰是在半小时后接到杨洋的回拨电话的。
彼时他正在气呼呼的一边吃柚子一边反思自己是不是因为怀孕影响到了情绪,按理说人家有男女朋友都是一件很正常事儿,医生不也说了吗,这个精子之所以活性低有一种可能就是捐精时间太早了,那过去了这么久人家有伴侣很正常啊,法律只是规定已经结婚的A不能捐精,但是未婚都是可以的啊,自己在矫情什么呢?假如没有这交集两人也就是陌生人啊,在乎人家的婚恋情况干嘛?

反思的时候电话响了,他随手接了起来,嘴里柚子还没完全咽下去,含含糊糊“喂”了一声。

“你好,我是杨洋。”

卧槽卧槽卧槽声音好听!

李易峰是个颜狗,他身上有各种意义上的颜狗特征,其中之一就是声控,电话里这个男人声音太好听了,特别醇厚有磁性,这种礼貌的问好因为不熟所以彬彬有礼,就显得更加低沉悦耳,顿时连柚子都不顾上吃了。

“额,你好,我叫李易峰。”

电话那头显然也是有些尴尬的,“额,刚刚老贾,我经……我合伙人,说是你怀了我的孩子是吗? ”

尴尬会传染,饶是李易峰这种从小淘气的小霸王也架不住,“啊……对,我,我去捐精所选了你的精子。”

这是什么神一般的对话!!


杨洋是猜到这个事情的,“啊是,不过那是很早时候的事情了,那会儿我还在军校读书,学校是需要验我们的Alpha属性的,所以采集了我们所有人的精血样本,有些优秀的会被送到捐精所。”

李易峰点点头,看来这个Alpha年纪挺大了?还是个当兵的?刚刚说当年的事儿很久了,还说那会儿接电话的是他合伙人,看来是退伍了?那一会儿把他的备注存成大叔好了。

“不过捐精所一般不会把我们的电话告诉Omega吧?我记得是有特殊情况会通知的,你那边怎么了?”

李易峰想起了正事,颇有些惆怅的说了医生的问题,窦性心律不齐这种毛病可大可小,但是目前看影响到了自己和孩子,他再怎么独立终究是第一次怀孕,身边又只有自己,总归是惶惶然的。
杨洋听着对面不认识的叫李易峰的男人说到后面有些无措,也跟着慎重起来,Alpha的本能之一是保护自己的Omega,他从小也被教育要有A的绅士,虽然严格意义上来说这并不是自己的Omega,但还是格外耐心温柔的安慰对方

“我当时一入校就接受了体检,每年也会去复查,家族病史这边我知道的是那种大的癌症之类的没有,但是具体的是不是有其余的还不太清楚,我会和爸妈好好核实的,别太担心?”

李易峰这个声控颜狗已经沉醉了,一颗处男心无处安放,不自觉放软声调和人家说好的然后说晚安,乖得简直不像平时那个小霸王。

杨洋也是有些害羞,说完晚安后约定了下次再联系,挂了电话耳朵都红了,贾士凯啧啧称奇,“哎哎哎回神了哎!”

“…………”

李易峰不知道那边怎么样,他挂了电话后重新放了瓣柚子在嘴里,然后躺在床上摸肚子和宝宝说话,“宝宝啊,你爸爸是军校的学生呢。”

第二天去产检,回小区的时候门口的保安大哥惯常站得笔直敬了个礼。李易峰想了想,停下车摇下窗户给了对方一瓶水。

从来没发现保安大哥军礼这么标准

TBC

评论(15)

热度(2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