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什么的

【咩喋】婚前孕行为08

15
最终还是没有接受男人的告白,因为正在磕磕巴巴说额这位大哥,那个,你看你一个好好的A不愁找到别的Omega,就不要和我这种未婚先孕的O拉拉扯扯了,我心里有别的Alpha了……语无伦次的时候自家发小冲进来,冲着这个叫路仁佳的男人噼里哐啷一顿揍,“滚滚滚没听出来我们家峰峰不喜欢你啊!赶快给我走走走!”
李易峰好笑的看自家发小炸毛,“嗳嗳嗳行啦,人都被你打走了,快坐下喝口水。”
马天宇愤愤不平,“你说他是不是欠揍!居然要把你这颗白菜拱走!以为自己是偶像剧男主啊!!”
李易峰哈哈大笑,感受到肚子里的小黄豆轻微的动了动,伸手摸了摸肚皮。
别人是不是想当偶像剧男主他不知道,只知道自己现在实在是像那种多年前台偶的偶像剧女主。
未婚先孕,怀着孩子不知道男主在哪里。只是人家女主们好歹是真的来过一段虐恋情深,最后也一般是苦尽甘来破镜重圆一家人happy ending,而他连自己的男主都没有见过。
马天宇走了之后小竹子来看他,带了一盒鸡汤细面,刚走进病房他就闻到了自家omega身上残留下来的信息素,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天宇刚才过来看你了?“
李易峰点点头,乖巧地任他把面塞进自己的手里。祝玛在病床边上的椅子坐下来,照例给他测了一次血压,看着李易峰小口吸面条的模样,又看到刚才路先生送的那一袋子水果,沉吟良久才开口

“我觉得还是要跟你说一声,小黄豆心率问题的病因找到了。“

银色的勺子咣当一下掉在了保温饭盒里,李易峰张大了嘴巴,有些呆滞地看着旁边的男人。祝玛帮他拍了拍身后白色的枕头,手指慢慢移到李易峰脖子后面那块omega的腺体上,李易峰一个哆嗦,本能地弓起身子用手去捂,被勒令一句“别动。”

李易峰:“……………”

医生的手总是有些冷,小竹子从小就是他们三个人里面手最巧的那个,可以用彩纸折出很多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可以迅速把成年人玩的拼图整理好,可以飞快的拧出一个六面不同色的魔方,即使现在他已经是别人的Alpha,李易峰被他碰到腺体的时候还是止不住有些发抖。

“你的信息素,从怀孕之前就不稳定了吧。”男人冷静地抽回手,推了推眼镜。

“………是。”

“你很敏感,就算是对我,你的身体也会有排斥。这并不是什么好现象。两个星期之前我们把你的血检报告送去了英国,那里有全世界最大的试管婴儿产业链。报告是昨天才送过来的,你的问题就是在怀孕之前没有被Alpha标记过。”

李易峰结结巴巴:“可是……”

“我知道。”祝玛帮他掖了掖被角,继续面无表情地解释,“很多做试管的Omega在怀孕之前都没有被Alpha标记,但是他们也没有发生任何问题。这种对信息素的敏感度是因人而异的,你的孩子也是一样。我只能说他是一个对信息素非常敏感的孩子,你没有被Alpha标记,所以他就像是缺了一块,一直都非常地不安。”

原来是这样。难怪他总是喜欢听杨洋电话里的声音,也许知道那是自己的父亲,在迫切地渴求一点疼爱。可是杨洋再也不会回来了,那小黄豆怎么办呢?

“我建议你,在生产之前要找一个Alpha,让他给你一个临时标记,撑到生产的那一天,在这段期间他最好能够一直陪在你身边,给你一点信息素的平衡。”说着他斜眼看了看刚才的那个男人提进来的一袋子水果,不过很快又把目光转了回来,“孩子最重要,当然,在这之后你也有好受一点,毕竟他的心率问题会波及到你,如果一直这样下去,我不确定你们两个会不会一起死在手术台上。”

李易峰发现了他晃动的目光。两只眼睛转到桌子上,又转到自己好友的脸上,吓得头皮都发白了:“你是说……让我,答应刚才的那个人?”

“我没说。”祝玛站起来,“这是你自己的决定,我想你有权利知道这件事情而已。你知道,我一直把你当Alpha来看的,所以我说话很直白,我希望你好好地考虑一下,为了你自己,也为了你的这个孩子。”

说罢他转身走出了病房。留下李易峰一个人,手里握着那只深棕色的牛皮纸袋,里面的合同,白纸黑字很详细。可李易峰头痛得很,他第一次发现感情的事情要比合同复杂得多。
 
杨洋已经可见的瘦了一圈,这两天连门都出不了,手机也不在自己身边,网上那些纷纷扰扰的消息也不想看,只能默默的看着助理给自己拍的前段时间拍戏的一些片段回放,等着再回组里接着拍。
剧里是双女主红白玫瑰的设定,自己的那个红玫瑰设定的女伴为了帮他,燃烧生命助自己步入祖境,他看着看着就有些恍惚。
不知道李易峰怎么样了。
那晚李易峰哭着给他电话,说是孩子要没有了,他跑去找老贾说要去看他,要找他结婚,父母那时候恰巧探班和他一个酒店,正在和老贾询问他的近况,一不做二不休的和父母也摊牌了。
不出意外得到了所有人的强烈反对。
“当初说好的只是生个孩子!杨洋,你当时是怎么和我说的?嗯?!你现在告诉我你要和那个你见都没见过的Omega结婚了!你以为你在拍偶像剧吗?很厉害啊网恋变成现实,大明星不顾一切为爱私奔是吗!从来都没有露过一点苗头现在告诉我您老人家要结婚了?!还嫌自己被黑的不够是吗!”
“感情这种事情是我能控制的吗!”他那会儿沉浸在对李易峰的担心里,难得的暴躁起来,自家父母偏偏和老贾是一个战线的,妈妈一脸担忧,说这个Omega能做出这种代孕的事情来,一看就是那种有点叛逆的事业心太重的,你这个工作已经够时常不着家了,该找个温柔懂事的,帮你操持操持家里啊;父亲则是一脸暴怒,他一贯有些古板,当时自己铁心要进娱乐圈的时候都被反对过,何况是李易峰这种未婚却自己找代孕行为叛逆Omega,在他看来绝非郎配,居然还能勾的自己一贯冷静的儿子要不顾一切和他结婚,就更担心对方不是什么善茬。
杨洋最开始还一边急一边解释说不是的,峰峰是个很好的人,哪怕他们没见过,但是他们电话短信聊了这么久,他怀孕期间受了那么多苦每次也只是和自己开玩笑说,唯一一次这么哭得惨烈给自己打电话是因为有可能要流产,哪怕没有这层关系他也要去看看。
但是没有经历过的人并不会感同身受,老贾也好父母也好,看到的事实就是半年前这个叫李易峰的说怀了杨洋的孩子,他们包括杨洋本人都没有见过这个人,半年后杨洋却忽然就说要和他结婚。
他被强制没收了手机,哪怕困兽一样冲着一贯没大没小的经纪人嘶吼,哪怕苦苦哀求,对方和父母都是一脸担忧,都说为了他好,也怕他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情毁了自己在公众面前的形象,切断了他和外界的所有联系,拍戏的时候也是助理什么的几乎全程看着他,就害怕他找别人的手机什么的去联系李易峰。
他几乎要绝望。
在拍的剧情是他正在消沉,现实里的他更加消沉,最开始他还反抗过,但是发现这样只会被限制的更厉害,于是后半个月沉默了下来,每天拍完戏基本上除了必须说的话一个字都不说,整个人可见的消瘦下来,搞得导演和同组的演员都和老贾旁敲侧击问说杨洋怎么了,现在的状态非常不好了,马上可就要第一次媒体探班了哈,长时间这么下去拍戏也会被影响吧。
于是老贾和父母的担忧换了一个方向,多了他想要的对自己的心疼。
 
 “我们知道杨洋现在还没伴侣哈,那我们剧里你是被两个女主都喜欢的,要是现实里你会喜欢哪一种类型啊?”
他在媒体采访的时候,这个月第一次露出了笑容。
“我不是单身的现在,我现在有爱人。”
仿佛在深水里投下了一枚炸弹,所有的记者都沸腾了起来,闪光灯咔嚓声机关枪一样的响了起来,话筒全部伸向了他几乎要把他淹没,连同组的几个演员都是震惊脸。
所有人都看到他一脸疲惫又温柔的神色,眼睛里似乎有种别样的光彩,“他很好,有点像猫,有点傲娇,但是是个很好的人,很……温柔。我其实很难陪在他身边,但是他从来不会说自己有多辛苦,很……让人心疼。总之是非常好的人。”
闪光灯熠熠在他脸上投下乱七八糟的光,但是所有人都看到他笑得满足,“其实我一直不太清楚自己喜欢什么类型,但是认识他之后我知道了,我喜欢他。”    
他那时候郑重却难掩微笑的脸被很多人记了很多年,“我爱他。”

相隔几百公里之外,李易峰正在拿着手机编辑短信,他打了一大段字,打了又删,删了又打。可到最后他还是不知道自己究竟要说什么

“我们见个面吧?你怎么样了?”“上次你送的水果很甜,非常好吃,是在哪里买的。”“你公司的那个小演员有怪你吗,下部戏准备拍什么?”

这种生硬的关心听起来就不是非常好受。

就在李易峰濒临崩溃的前一秒钟,手机震动了起来,吓得他差一点没有拿稳。屏幕上方弹出一条小小的对话框提醒,发信息的人:杨洋。

是他,杨洋?是杨洋吗?!

颤抖着手胡乱退到短信的初始页面,李易峰的心狂跳了起来,他突然发现自己一点都没有责怪他的意思,一切都是收到喜欢的人的消息之后心里泛起的一阵狂喜。杨洋这一次没有发一大段话,他看起来很着急,从第一条短信开始手机就在嗡嗡作响,接着是第二条,第三条。

“峰峰,你还好吗?”

“你一定不好,对不起。我这边出了一点事。”

“我好想你,你怪我吗?”

“上次说娶你,我是认真的,因为决定做得太急,所以后面有很多麻烦,不过你放心,一切都过去了。”

“我知道你现在一定不想理我,但求求你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明天下午我去找你,你等我。”

后面发来一张图,图上是一张机票的照片。明天下午三点钟到,乘客姓名是杨洋,头等舱,是中国航空。

李易峰盯着手机快要长毛,简直不可置信。换了平常,要是有人敢这么耍他他早就一脚把人踹到太平洋去了,谁还管你会不会甜言蜜语,哪个Alpha在Omega面前不会那么几句甜言蜜语,这些年他看得多了,对少Omega就是这么败在Alpha口腹蜜剑的野心里面。

可是对杨洋,他却意外地失去了平常的理智。这时候怎么看都应该等人家来了甩他一巴掌解气,可李易峰不知道为什么,他此刻只剩下满胸腔的甜蜜,因为这几句话?那可真是太太太丢脸了。

不行,他不能坐在这儿等。

李易峰不喜欢主动权掌握在别人手里,生活上和职场上都是这样。他要去机场,虽然他不知道去了有什么用处,但是他总要做点什么,总不能这样病怏怏地躺在床上等杨洋过来找他。

联系了自己往日在公司专用的司机,李易峰穿了一条黑色的,肚子上印了只小泰迪熊的背带裤,他谁也没有告诉,偷偷按照杨洋的机票守在接机的地方,机场里人来人往,小黄豆似乎有点害怕,李易峰靠在白色的柱子上大口喘气,他这才想起来自己根本不知道杨洋长得什么样子。

失算!

按声音,大概是个大叔。适合当过兵的,可能长得五大三粗的,年龄大一点,很成熟,但是声音很好听,当兵的人都比较黑吧?他之前在学校军训晒黑了好几个度呢……头型可能是半寸?很清爽的那种,可能背着个迷彩的大背包,还卷了捆墨绿色的被褥。

李易峰被自己的脑洞吓到了,一股寒气从脚底窜上来,他不由搓了搓手。

不会长得丑吧……?

评论(26)

热度(2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